The Party of Reflection Light “反光”派对

发布时间:2014-12-13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The Party of Reflection Light “反光”派对
  作者:黄俊豪 

  

20141212日晚上七点,由暨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外招生部承办的反光派对,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欢乐上演。当晚,出席派对的人数达一百多,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外招生,他们热情参加了我们的派对,与我们共度一个欢乐,尽兴而难忘的夜晚。
在我们宣传这个活动期间,有许多同学都被派对的主题吸引,纷纷报名参加。为了向同学们提供一个开心、轻松的派对氛围,外招生部特意准备了各种可口的小吃和丰富的饮品,而且精心布置了现场,准备了专业的音像器材等等。在观众们进场之前,部门为出席的同学分发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发箍等,还在身上图上荧光涂料,贴上荧光贴纸,务求更好凸显的派对的主题。
派对首先由学校本科生组成的摇滚乐队“Nonsense”打头阵,表演经验丰富、台风十足的他们很快就掀起了同学们的激情。《Anaconda》、《Balada》、《Happy》等音乐萦绕全场,把同学们带进了摇滚,电子风的音乐世界。同学们伴随着音乐尽情狂欢、尽兴至极。期间还有同学陆续上台演唱,男女声独唱、男女合唱,外文歌、中文歌都在舞台上一一展示,把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同学们尽情投入之余不忘为表演者欢呼鼓掌,台上台下互动性十分强。此外,不少外招生踊跃上台表演唱歌、跳舞、架子鼓等,把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至高潮。
虽然派对只持续了几个小时,但是在短短的时间里,出席的同学们都度过一个尽兴而难忘的夜晚,不但能在紧张高压的学习时间里得到放松,而且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进一步拉近与外招生们的距离。派对的尾声,我们还评选出心目中的“Party queen”。“反光”派对最后圆满结束,同学们尽兴而归。
(精心布置的现场)
(当晚出席的部分外招生)
(精彩的架子鼓表演)
(热情投入的同学们)
(与外招生朋友建立友谊)

文:梁嘉莹

图:黄俊豪

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外招生部

201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