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区党委书记汤敏慧一行前往深圳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深圳校区


3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圳市委统战部与暨南大学战略合作,加强深圳校区与深圳市社会主义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校区党委书记汤敏慧,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李海云,校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含宇一行赴深圳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还光荣介绍,深圳社会主义学院作为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始终坚持“社院姓社”,承担着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重要使命,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平台。

汤敏慧介绍了暨南大学和深圳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暨南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肩负着团结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地区人才及把中华文化传播五洲四海的历史重任,学校在人才、学科、教学、科研等方面有着优势。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将发挥区域优势,加强与深圳社会主义学院的合作,共同探索合作的新领域、新路径,服务好统战工作大局。


(合影留念)


(还光荣副院长与汤敏慧书记一行进行座谈)


起草:陈思璇

初审:朱晓轩

复审:姚鹏阁

终审:汤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