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校长邢锋一行莅临深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深圳校区

313日上午,暨南大学校长邢锋一行莅临深圳校区开展调研,实地考察深圳校区校舍及校园环境,并与深圳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进行座谈。


 (邢锋校长考察深圳校区校舍)


邢锋听取了深圳校区关于校区历史、办学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新校区扩建等情况的专题汇报,围绕学生就业、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深圳校区要坚持在发挥现有特色、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顶层设计,持续调整优化学科结构。要坚持以生为本,持续改善学生的学习体验,不断提升学生对深圳校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邢锋校长与深圳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进行座谈)


学校副校长张宏,发展规划处处长顾乃华,深圳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真,深圳校区党委书记汤敏慧,深圳校区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李海云,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宁健,深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华,深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舟,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文吉等参加活动。


 起草:倪浩楠

 初审:范雨舟

 复审:姚鹏阁

 终审:汤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