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校区领导巡视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深圳校区


2024226日,暨南大学深圳校区迎来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深圳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真、党委书记汤敏慧等全体校区领导巡查深圳校区本科教学情况。校区教学办、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区领导重点巡查了教学楼,了解课堂教学秩序、公共服务设施、师生上课风貌等情况,仔细询问教室硬件设施的配备及使用规程,并就校区教学环境改善等提出新的要求。

从巡查情况看,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严谨,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较好,学习氛围浓厚。校区领导强调,要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设施配备,加强各部门的协同联动,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组织服务,推动校区本科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校区领导带队巡视深圳校区教学情况)


起草:明   镜

初审:蓝  蔚   倪浩楠

复审:王  华   姚鹏阁

终审:汤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