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区谋划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并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深圳校区


227日,暨南大学副校长张宏在深圳校区综合楼7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谋划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深圳校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宏布置了2024年深圳校区重点推动的六项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程度。四是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五是筑牢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六是凝心聚力,加快新校区建设。


(张宏副校长部署新学期工作)


张宏一行重点走访了体育馆、门卫室、学生宿舍楼、电动车停放点等区域,在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风险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设置安全合理的电动车停放点,切实做好电动车管理工作,降低事故发生风险。


 (张宏副校长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起草:倪浩楠

 初审:姚鹏阁

 终审:汤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