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深圳校区


2024110日,深圳旅游学院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文吉、党总支书记宁健、副院长李舟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舟主持。

会议首先由文吉作2023年深圳旅游学院行政工作总结。文吉围绕学院一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整体发展等情况,从制定《深圳旅游学院发展规划》,推动“新商科”和“新文科”建设,到梳理组织架构,构建学院制度体系,到组建核心科研团队,以产教融合引领创新人才培养,做了全面发言。她特别提到了举办2023年中国-西班牙旅游与接待业国际会议,以及获批深圳人文社科重点基地等项工作,同时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希望全院教师变压力为动力,做出更多成绩,将旅游学科做大做强。

随后,宁健对2023年深圳旅游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宁健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全体教师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上下一心,直面各种困难挑战,取得了如获批学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成功立项党建研究工作课题、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等一系列的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将继续抓好品牌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回顾发言后,宁健向学院全体教师干部发出承担岗位廉政责任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倡议,希望大家时刻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身。


文吉、宁健做党政工作总结


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明芳、酒店管理系刘欣两位教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朱明芳以“平台”和“年轻的能力”为关键词与学院老师共勉;刘欣则从由学生向教师身份转变的自省、参与科研团队建设和不断磨练教学工作三方面讲述了自己入职一年多来的成长与收获。

最后,三位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为每位教师送上由酒店管理系师生亲手制作新年祝福饼干,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顺意,并合影留念,衷心祝愿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共创美好篇章。


李舟、朱明芳、刘欣发言

全体教师合影


起草:崔宇同

初审:宁   健

终审:姚鹏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