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一行来深圳旅游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深圳校区


20231211日,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秀斌一行来到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考察学习。深圳旅游学院副院长李舟,酒店管理系副系主任易小力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座谈会。

李秀斌一行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深圳旅游学院在学生培养、课程设计、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其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水平。李舟对深圳旅游学院“名校+名企”的办学方式、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三三制’实习模式进行了介绍。易小力从实习单位选择、导师推荐和实践教学平台等方面作了介绍。相关人员围绕本科生实习方案制定、实习基地选择、课程安排等方面做了交流。

与会双方在教学改革、海外升学、合作办学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秀斌一行人对我院分享的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交流机会,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起草:崔宇同

初审:胡   冰

终审:姚鹏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