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智

    职务:

    硕士研究生

    直属机构:

    学位:

    毕业院校:

个人简介


(一)个人信息

唐智,男,硕士研究生19923月出生,汉族,中国党员。


(二)研究方向

医疗大数据,图像识别。


(三)主要工作经历

2019.7-2021.12工作于肇庆学院计算机学院

2021.12至今工作于暨南大学深圳校区电子商务系


(四)主要教育经历

2012-2016沈阳理工大学  本科

2016-2019南华大学         硕士


(五)主讲课程

数据结构,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面相对象程序设计,云计算,物联网应用等。


(六)电子邮箱

tangzhi@sz.jnu.edu.cn




学术成果


主要论文

[1]唐智刘志明罗凌云,一种改进的基因功能网络术语相似度计算方法[J]. 医学信息学杂志, 2019, 40(02):51-56.核心

[2]Chong Z,  Liu Z,  Tang Z, et al. Joint SPSL and CCWR for Chinese Short Text Entity Recognition and Linking[M].  2020.EI

[3]李晓玉唐智基于学术搜索引擎的蜕变测试研究[J]. 电脑知识与技术:学术版, 2021, 17(13):2.

[4]李晓玉,唐智.混合式教学在软件测试课程中的应用[J].电脑知识与技术:学术版, 2022, 18(2):148-149.


承担课题

2020-2021,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了肇庆市大数据工程技术中心认定。

2020-2021年,参与基于SPOC的(机器学习)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双师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的项目。

2020-2021年,参与基于蜕变测试的脱变关系敏感度的应用。


荣誉奖励

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二等奖

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三等奖

《大学生科研竞赛能力培养和考研指导案例分析》在肇庆学院“庆祝建党100-践行核心价值观”中获得优秀案例。

新师教学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