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区纪委组织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深圳校区


2023914日,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校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深圳校区纪委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校区纪委书记宁健主持,校区纪委委员、组织员及各支部纪律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读书班首先以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风师德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一封信》。随后,与会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结合工作和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最后,宁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希望与会人员通过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提高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好老师。同时,校区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好对师德师风工作的监督,努力在校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以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校区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起草:邓钰婷   王萍英

初审:陈仁鸿

终审:宁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