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印暨•卅载 | 首届湾区(深圳)金融科技界羽毛球赛 暨南大学深圳校区赢得探花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为丰富深圳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企业人才的文化生活,加强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人才的文化交流,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举办的首届湾区(深圳)金融科技界羽毛球比赛于2023226日下午圆满结束。暨南大学深圳校区代表队夺得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53家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和高校的59支队伍551名选手参赛。比赛设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和团体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经过四个比赛日、逾320多场的激烈角逐,国信证券、平安银行、暨南大学深圳校区的代表队分别荣获混合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

在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过后,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进行。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绅进行嘉宾致辞,为本次大赛做总结。


首届湾区(深圳)金融科技界羽毛球赛落下帷幕。紧凑的赛事,不仅考验个人技能水平,更考验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比赛中,暨大深圳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风貌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比赛搭建了金融科技交流的平台、体育锻炼联谊的平台、凝聚共识合力的平台,也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刘卉芸 顾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