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 张宏副校长检查指导深圳校区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23年224日上午,暨南大学副校长张宏一行莅临深圳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议。深圳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杜金岷、党委书记章牧等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主要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张宏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门岗安保室、学生宿舍楼、师生食堂及后厨、健康驿站以及体育场馆等重点区域,听取关于校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建设规划、开学工作布置等方面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校区的校园安全、学生生活环境、疫情防控措施等基本情况。  

 

随后,张宏与校区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区新学期重点工作。会上,张宏充分肯定了校区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校区扩建工作进展表示认可。张宏指出,校区要进一步加强同深圳市、龙岗区政府的紧密对接,抢抓机遇,快速推进,争取早日实现深圳校区在龙岗落地。

 

(党政办 倪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