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准备|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一行检查指导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23210日下午,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一行莅临深圳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意识形态、开学准备等工作。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志,副部长张文龙、徐岗;政治保卫部部长李平,副部长黄欢;网络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焕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霆,副处长饶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成,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发龙,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朋军,总务后勤管理处组织员舒宜学,以及医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深圳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杜金岷、纪委书记宁健、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汤敏慧等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孙彧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门岗安保室、学生宿舍楼、师生食堂及后厨、健康驿站以及体育场馆等重点区域,听取关于校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建设规划、开学准备等方面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校区的校园安全、学生生活环境、疫情防控措施等基本情况。



最后,孙彧充分肯定校区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工作,并强调切实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在校区学生生活、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校区要充分整合资源,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安保人员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压实责任、措施到位;各单位要主动联系对接,做好服务保障,为校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党政办公室 倪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