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 暨南大学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深圳校区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22118日,暨南大学第九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深圳校区初赛在综合楼514教室顺利举行。深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华主持,校区教师发展分中心主办,分设副高组和讲师组,邀请了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谭有超教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主要成员)和文学院历史系郭世强老师(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进行评审和指导。


王华做了赛前动员,强调“以赛代练,以赛促教”提升校区教师教学的整体水平。景秀丽、李文丽、王佳捷、李鹏、黄俊武、孙成等6位参赛老师分别对《旅游电子商务》《管理学原理》《金融衍生产品基础》《西餐制作》《设计专题II》《风景园林设计初步》等课程进行了课堂教学展演。两位评委专家逐一对参赛老师的创新成果报告和课堂教学展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细致的指导。

教学竞赛吸引了不少青年教师观摩,现场教学氛围浓厚,极大地调动了校区教师对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的积极性。通过比赛,每位参赛教师明确了教学改进的方向,增强了参加校赛的信心。此次教学竞赛活动是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教师发展分中心组织的系列教学活动之一,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