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一行调研指导深圳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22122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一行莅临暨南大学深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市教育局党组委员、副局长赵立陪同。深圳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杜金岷、校区党委书记章牧等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张玲一行走访了学生生活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张玲表示,在目前疫情形势下,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沟通,加强关心关爱,及时回应诉求,提高工作的人文温度。

张玲听取了校区历史、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校园安全等基本情况,以及校区未来工作及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张玲充分肯定校区工作,认为校区发展前景广阔,应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专业作用,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 倪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