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才聚湾区·智汇金科”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深圳校区管理委员会

为贯彻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发展,促进毕业生理想就业,深圳金融科技协会和暨南大学深圳校区于1117日下午共同举办了“才聚湾区·智汇金科”校园招聘会。深圳金融科技协会冯伟和朱琴琴出席招聘会,深圳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吴池业主持会议。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宝盈基金,集友银行,华润银行,宁波银行四家企业参与,共提供200多个岗位,其中金融科技类岗位共31个。招聘会中,同学们与企业积极互动,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冯伟表达了对本次宣讲会圆满开展的祝愿和对同学们顺利就业的期许,他认为当代年轻人代表社会经济发展的活力,同学们要抓住每一次机会,不断夯实专业能力,为未来就业做好扎实准备。

招聘单位介绍

  1. 宝盈基金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公募基金公司,公司股东实力雄厚,分别为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产品齐全、风格多样,涵盖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宝盈基金HR张瑾为参会同学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情况、投资团队、投资产品和本次招聘需求,着重介绍了企业“为美好生活营造价值”的企业文化、“正直,进取,开放,和谐”的共同价值观、扁平化的组织结构、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和贴心的薪酬福利政策。她表示,公司除了考察个人能力,也比较看重应聘者的个人品德,真诚进取的同学会在应聘中获得更优的评价。

  1. 华润银行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助力实业为企业使命的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华润银行业务领域广泛,涉及大消费、城市建设、高科技等多个领域,拥有良好的政策支持和发展前景华润银行简总和HR程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使命和愿景、本次招聘的主要部门——智能科技部,并且讲述了华润银行不受限的发展方向和灵活的就业渠道,让同学们对银行的职业路线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和规划。

  1. 集友银行

集友银行由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于1943 年创办,总部位于中国香港。落子深圳后,集友银行快速推进境内布局,2020 年在深圳创立首家港资银行私募股权子公司,同年在深圳创立首家港资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全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集友银行深圳分行致力于成为最贴近中国市场的外资银行,打造综合化经营的金融服务平台。除了公司简介和招聘需求等内容,集友银行HR陈恒宇还分享了公司年轻的职员组成和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集友银行“普通员工平均年龄29岁,管理层平均年龄35岁”的年龄结构和加速的晋升通道吸引了参会同学的关注。

  1. 宁波银行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410日,是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城商行之一,拥有总资产超2.2万亿。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共有分支机构20个,员工人数超1200人。宁波银行深圳分行HR邓文琦讲述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情况、薪酬福利和招聘岗位要求,并且邀请暨南大学2018届产业经济学毕业生李菲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宁波银行梅林支行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李菲感慨:第一份工作的选择对于应届生来说尤其重要,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能让职员在向优秀同事学习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在此分享中,参会同学对于职业选择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宣讲会结束,同学们带着简历和应聘资料陆续到达四楼教室,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和咨询。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企业和同学们双方的认可,各家金融企业与校区的合作为硕士研究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有效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未来,深圳校区将继续为企业与硕士研究生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持续进行良好的校企互动,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李旻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