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讲座|校区举办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22914日,作为暨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深圳校区分中心教师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的开篇,校区党委书记章牧作主题为“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线上专题讲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华主持讲座,授课教师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王华介绍了此次讲座旨在让教师详细了解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规则和准备工作,提升校区教师对于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重要性。

章牧向与会教师们说明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的背景、目的和影响力,详细分析了比赛规则、经验和注意事项。针对创新大赛的重点内容,章牧指出要关注内容展现的内涵和价值,并反复强调课程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后,他鼓励青年教师、骨干教师以及资深教师积极主动申报各类别高校教师创新大赛,尝试不同的挑战,抓住成长的机会。

讲座结束后,王华作总结发言,对主讲教授利用宝贵时间为校区教师分享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表示衷心感谢。未来校区对于教师高质量发展会加大支持与重视力度,他希望校区教师能重视本科教学和学生培养,努力提升自身教学基本能力。此次讲座为即将到来的各类教师教学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教学管理办公室  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