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教育 | “亮党政明灯 鸣纪律警钟 树师德正风”——深圳校区教师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930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教师团队立德树人核心价值观,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教师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凌菲主持会议,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采取线上分享资料、学院集中学习、学后交流讨论的形式开展,支部分享了《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主责典型案例》《合作区建设:深圳前海11年深港合作成绩单》等学习资料。在集中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中,吴凌菲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根据党规党纪、国家法律开展了深入的宣传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老师心存敬畏、遵法守规、以德修身、以德施教。

      在随后的后交流讨论中,老师们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实际,从党规党纪等方面分享个个人收获和心得体会,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组织委员王佳捷提出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多向老师前辈学习;纪律委员周浦提出自查自纠不放松,保持常态化的自我学习监督高标准,关注师生健康,树立底线意识,做社会正气的弘扬者。党员老师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发言,带头承诺严格按照党和国家及学校、校区、学院的要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严守底线,在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中做出成绩。

本次教育学习,加强了教师支部党员的纪律教育,促进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意识,强化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督促教职员工继续坚持常态化学习,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教风,努力提升教师队伍的教研能力,进而打造和谐的暨南园。

 

(教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