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深圳校区党工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首次支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910日,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工作委员会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大会在综合楼505教室召开,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章牧、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宁健,以及组织员朱晓轩、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慧悦主持。

 

 会上,刘慧悦首先宣读校区党工委关于成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及开展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进行大会投票,确认黄文卿、王璐瑶、敬露瑶和蒙淑莹当选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章牧祝贺研究生第一支部成立,并介绍了党工委的架构,说明了研究生支部设置的必要性,提出了几点新要求:一是重视政治业务的学习,加强党建品牌的建设;二是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有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支部的每个成员都要围绕在支部周围,发挥集体的力量。

 最后,刘慧悦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党课学习,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时代征程中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脉络,探析中国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争当合格党员。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