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校区党工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910日下午,深圳校区党工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综合楼514教室召开。深圳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章牧及组织员朱晓轩出席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池业主持会议,开展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并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吴池业宣读了关于成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及开展支部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随后进行大会投票,确定宋家祥、程宇慧、彭煜淇为支部委员。

 会上,章牧向研究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学习常态化,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作为党员应该带头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践行相关防疫要求;三是要注意处理好师生关系,做到尊敬师长,并与同学和睦相处;四是要时刻保持清醒,注意网络安全,始终恪守党性。

 选举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党员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