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党工委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2196日下午,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党工委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视频会。深圳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章牧和深圳校区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杜金岷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深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宁健主持会议,校区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宁健传达了《2021年暨南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并布置深圳校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她要求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校区各方面、各环节的覆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更加坚定、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优良,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校区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杜金岷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聚力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杜金岷对如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在学习活动中讲政治、讲理想信念、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二是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校区领导要带头学,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三是在学习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纪律教育月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未来的发展联系起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使学习方式生动活泼、与时俱进,多向兄弟单位学习有益的做法,提升学习效果。

最后,章牧在总结动员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严明纪律,使校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责任,紧扣学习主题、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任务,努力学出新水平、抓出新成效;要从纪律检查入手,促使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校区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用结合,将纪律教育月活动与校区未来的发展建设联系起来,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王萍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