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中共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教师党支部与中共康佳移动互联供应链管理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630日,中共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教师党支部与中共康佳移动互联供应链管理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教学楼514举行。康佳移动互联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供应链管理部支部书记黎伟,以及供应链管理部党支部党员;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章牧,教工党总支书记朱明芳、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凌菲以及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黎伟介绍了康佳移动互联供应链的项目特色,并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进步。与学校支部的联系,可以发挥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和康佳移动互联睦邻优势,以党建引领为宗旨、支部共建和项目协作为抓手、产学研协同为路径、共同进步谋发展为目标,双方强强联合搭建党建共建平台。

 

章牧表示,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求真务实”的发展理念,始终与社会的发展紧密联合,此次党建共建将在理论研究和宣传、思政课程建设、产学研协同、校企联合育人模式、理论成果推广、干部培训交流等方面共建协作,提升和扩大深圳校区优势,校企改革创新方面的优势,成为党建引领下校企联合改革创新的新典范。

 

(教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