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 深圳校区学生党总支举行校园志愿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元化,提升学习成效,深化教育成果,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学生党总支举行了校园志愿岗活动,从校区实际出发,整合校区资源,分别在门卫保安处、宿管值班室和饭堂窗口设置校园志愿实践岗位,号召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其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深刻领悟服务他人、奉献自我的党员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校园志愿岗活动为期3天,分别为514的总务开放日、520的消防演练,521在校园多处的值班志愿岗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9名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其中,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80小时

 

总务后勤开放日

 

消防演练活动

 

饭堂组


宿管值班组


安保组

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校园的多处都可以看到红马甲的身影,他们或在宿舍区值班,或在门卫室站岗,或在饭堂为同学们盛饭。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校园中的每一个岗位的工作都并不如想象中的简单、容易。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学党史、办实事,并不是非要做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行动自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发挥党员自身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倡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学生党员同志们在帮助同学的同时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收获良多!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应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更加自觉地把志愿服务融入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之中,发展创新服务方式,把发展党员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推动思想建设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大学生党员也应在奉献他人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社会价值,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为人民服务

 

(文/ 戚熙苒、杨美华、黄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