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 平凡之中显精神 细微之处见担当——“阳光益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课桌检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1日,暨南大学深圳校区“阳光益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教室课桌检修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修理课桌,解决教室中存在的课桌不平稳问题,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默契合作,认真负责地完成了课桌检修。



同学们认真筛查教室桌角损坏课桌


同学们为桌角损坏课桌更换配件

通过本次活动,“阳光益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让党史学习与志愿活动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务队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调动了积极性,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这个春天接力传递着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价值追求。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文/张馨天、田迪/杨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