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学党史守初心,学雷锋树新风”——深圳校区机关支部举行学雷锋校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为响应校区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配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暖暨南”实践活动,同时更好履行党员义务,展示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324日下午,深圳校区机关党支部学雷锋校园服务活动在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结合机关支部总务后勤办公室及校区建设办公室的业务工作,对学生宿舍楼楼梯踏步上脱落的防滑条进行维修和粘贴,在校区管委会李海云副主任和党工委宁健副书记的带领下,机关支部党员们分工协作,解决学生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由于服务内容专业性较强,李海云同志首先示范凿除粘结层、搅拌粘结剂和如何进行小块防滑条贴砖,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后,不怕脏不怕累,迅速分工,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有的党员负责搅拌粘结剂、有的党员负责防滑条切割、有的党员负责贴砖、有的党员负责打扫卫生、有的党员负责粘贴警示标志,一下午成果显著,完成了整栋楼防滑条修补。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成效显著,活动中不断有学生提供帮助,也调动了学生爱党爱校的积极性。党员同志们不仅增强了使命感,收获了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还深刻认识到党员学习不能浮于表面,要沉下去,将学习融入行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