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图书馆华侨城分馆(深图借阅证通用)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南山区图书馆华侨城分馆(深图借阅证通用)
1.具体介绍:
  南山图书馆华侨城分馆位于南山区华侨城杜鹃山东路2号体育文化中心二楼,于2009年2月2日开馆,馆舍面积630平方米。是由深圳南山图书馆、华侨城集团公司企业事务部联合建设,共同管理。该馆作为南山区公共图书馆一体化管理成员馆之一,拥有以旅游、体育为特色的主题文献,以及公共综合类图书共3 万余册、报纸40种、期刊200种并专设拥有5000馆藏的青少年阅览室。同时,电子阅览室配备了20台电脑电子阅览设备,为读者提供免费上网检索。
2.馆藏特色:
  以旅游、体育为主,并且特设少儿阅览室,配置少儿图书五千余册,少儿期刊十余种,不定期举办“公益讲座”
3.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五14:30~22:00周六至周日10:00~17:00逢周一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