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院教师科研成果统计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2014年全院教师公共发表学术论文38篇,其中A类论文16篇,A1类论文1篇;承担纵向科研项目8项,其中新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青年项目1项,省级2项,厅级2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到帐51.4万。承担横向项目10项,到帐515.1万,其中董观志教授团队承担的《乌鲁木齐南山旅游产业基地总体规划》项目经费430万元,今年到账120万元,是学校人文社科类横向课题获经费额度最大的项目。承担教改项目8项,其中新立项省级2项,厅级1项,新到帐7万,章牧教授主持的教改项目获省级二等奖。出版学术专著5部,已签订合同、即将出版的有4部,出版教材3部,已签订合同、即将出版的有1部。

         另外,学院获得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1项:暨南大学——华侨城集团高端服务性人才培养基地(2014年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李广明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