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1级旅游管理系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

学友情深,同窗生涯忆当年。

711日,我院2001级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班在分别十年之后,又一次在我院相聚,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办主任程斌老师参加了同学会,任课老师董观志、王求是、李舟等老师也分别与该班同学见面。


(深旅学院党委书记程斌在班会上欢迎校友)

2001级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班共有学生65名,本次同学会从各地赶回来参加的同学40多位,为表纪念,该班同学特别制作了纪念册、纪念班服,并在校园种下了一棵桂花树。在纪念册上,每一位同学都配上一张在校时的照片和一张近照,同学们看着纪念册,讨论着这十年的变化;而在纪念班服上,正面印着由该班文艺骨干设计的毕业十周年logo,背面一个二维码,每一个同学的名字都印在了上面;桂花树的铭牌上,写了一句法文“C’est moi”,意思是“这就是我”,体现着该班同学保持的在校时的激情。

40多位同学在学院505教室召开了一个特别的班会,每个人都在班会上介绍了自己的近况,男生都谈着自己的事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上能够与老同学共享资源,女生大多都谈着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同住一个城市的都相约着一起溜娃逛街。


(校友们身着自己设计的班服合影)

在主题班会之后,学院篮协还组织了在校学生与这些毕业十年的师兄打了一场篮球赛,最后以5042小胜师兄。女同学则相约找到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拍照留念。


(校友们与学院篮协队员在友谊赛后合影)

晚上学院酒店二楼餐厅的晚宴上,同学们在觥筹交错中畅叙十年前在校的时光,讲着十年来各自的变化,相约着以后如何见面,乃至工作上如何合作。

十年之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豪情满怀;十年之后,大部分同学均已为人夫妻,为人父母,也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挂,这次回到凤凰花开的地方,回到深圳华侨城,在燕晗山下,畅叙那一段难以忘怀的情谊,相约未来更多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