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深圳)旅游管理专业 高级研修课程2015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6-18 来源:深圳旅游学院

暨南大学是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的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是2011年首批获得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资格的少数高校之一。暨南大学旅游管理学科隶属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国家一级学科,该学科创始于1986年,现已成为拥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多层次办学体系的广东省重点学科和广东省名牌专业。

深圳校区是暨南大学5个校区之一,创建于1993年,坐落在著名的华侨城旅游文化区,校园环境得天独厚,风景宜人。校区内现设有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是国内首家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的专业学院,开办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风景园林和高尔夫与休闲管理等7个专业,其中旅游管理是广东省“名牌专业”,拥有本、硕、博一体化办学体系。学院拥有一批知名教授学者,现有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端服务业人才培养省级实践基地——世界旅游八强企业之一的华侨城集团公司。

暨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高级研修课程,将于即日起招收2015级学员。该课程在深圳校区授课,修满相应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学分,符合培养方案要求,颁发“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书”。符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规定者,可申请管理学硕士学位。

现将有关招生具体事宜介绍如下:

【研修课程概况】

专业名称

学制

培养目标

主要课程

培养方式

学费

教学方式

招生对象

旅游管理

二年

通过专业理论和研究方法的学习,能够解决本专业工作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成为具有专业运作、系统设计与管理能力的高层次专业管理人才。

研究生公共课、旅游开发与规划、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企业管理、管理研究方法、旅游信息管理、旅游产业发展研究、旅游投资分析与财务管理、服务管理、行业前沿讲座、旅游景区管理、旅行社管理与客源组织、可持续旅游

等约16门课程。

非脱产学习(周末上课)

15000/年(不含教材资料费)

典型案例与研讨相结合,开卷、闭卷或课程论文进行考试。

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并已工作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少数不符合条件但有丰富经验的大专学历人员也可以报读。免试入学。

 

【报名时间、办法、手续】

1、即日起接受报名。

2、报名办法:登录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项目报名系统(http://enroll.jnu.edu.cn/enroll-jx/index.do )填写提交并打印报名表一份,连同其他的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1张,报名费60元)到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华侨城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312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周六、日正常办理)。费用按学年缴交,于每学年开学前缴付。逾期不交费,视作自动放弃学习处理。开学2周后不接受退学、退费申请,特殊情况可以申请延期学习。

3、深圳报名联系电话:0755-26931912 26931910

18938075250孙老师、13751165700张老师

4、公众微信帐号:JNU-SZ

微信咨询帐号:574730210

上课时间2015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课地点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深圳旅游学院)

交通方式地铁一号线华侨城站A B出口,公交何香凝美术馆站

Email:zhang_dx@sz.jnu.edu.cn学院网址:http://sz.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