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入住须知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学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学生宿舍有四人间和六人间,内设卫生间,并配有电脑台、衣柜、鞋柜等家具。为了创造更好的休息、生活环境请各位同学爱护公共设施,保证宿舍的安全、卫生,积极配合后勤各部门的工作,具体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新生入住前到宿舍管理员处领取房门和衣柜钥匙,请在入住期间妥善保管,毕业离校时要如数交回,若有遗失需照价赔偿。

2、 入住时检查宿舍各项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处及时向宿舍管理员反映以便调换、修缮。入住后请爱护宿舍内各项设施,若人为损坏的需照价赔偿,对恶意损坏宿舍各种设施破坏宿舍环境的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处罚。在住宿期间若有需要维修或更换照明设备时,请到宿舍管理员处登记,由专门人员维修,切勿自己动手。

3、 宿舍内不许点蜡烛等明火,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不能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如有特殊情况要立即向宿舍管理员和学院办公室报告,以便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

4、 自觉保持宿舍卫生,建立值日制度。不要在墙壁上乱写乱画乱钉钉子,保持宿舍墙壁完好。宿舍内严禁乱拉电线和网线,宿舍内有校园网接口,需要使用者开学后到网络中心申请,严禁私自外接网络,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 出入宿舍及时锁门确保宿舍安全,宿舍内不允许带闲杂人等入内,如有亲友来访请到宿舍管理员处登记,学生宿舍楼内禁止异性亲友或其他人员进入。

6、 宿舍内不准吸烟、酗酒,不能养宠物,不得大声喧哗、吵闹,不得夜不归宿。宿舍大门晚11:30关闭,学生必须在宿舍大门关闭之前返回宿舍,晚归及夜不归宿者将按学院有关规定给予教育处分。

7、 学院将对学生宿舍按时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检查时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收缴。

8、 新生宿舍名单根据具体房间情况随机分配,新生报到后1-2周内后勤部门将根据新生报情况进行调整,届时需要各位同学配合。

9、 宿舍内若发现同学发热或多名同学患症状相同病症,应立即向宿舍管理员报告。

详细宿舍管理条例请各位同学参见《暨南大学学生手册》宿舍管理部分。希望各位同学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爱护我们的大家庭,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总务后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