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旅游学院学生部是负责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思想教育与日常学生事务管理的工作部门。 学生部的主要职责包括:学生思想教育及学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国家助学贷款审核发放及贷后管理;学生违纪处理;港澳台、侨、外国留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和交换生的选派工作;学代会、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工作,各类学生活动的协调及辅导;学生就业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蓝蔚
    职务:主任
    电话:0755-26931906
    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学生部全面工作,落实校学生处、校团委、校就业指导中心、校心理健康      教育中心布置的任务和工作;学生就业工作;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派遣工作;学      生心理工作;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亢俊杰

 电话:0755-26931905
 工作职责:
 学生会指导老师,负责学院学代会、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指导与管理;港澳台             侨、外国留学生管理;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学生各类奖学金的评定与发放;处理         学生违纪及学生申诉等事务;负责交换生的选拔、申报工作;负责组织策划迎新         晚会、毕业晚会等大型校园文艺活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郑颖
     电话:0755-26931905
     工作职责:
     学院团委书记,负责指导学院团委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新生户籍工作;困难生         认 定、资助、管理工作;学生大学生医疗保险的办理;困难生各类奖学金的评定         与 发放;负责深圳大运留学奖学金管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